一年一度的台灣國際暨食品設備展即將到來,相信大家也和我們一樣迫不急待地期待著展會的到來! 新碩達將在展場中展示新碩達的液體桌上型充填罐裝包裝產線、半自動充填機產線,另外還有適合中小產量半自動小型液體填充設備,為您提供有關食品飲料、美妝或醫療產業充填、鎖蓋、數粒、貼標籤到清洗瓶罐的完美包裝方案。在品嚐香醇的咖啡展會上,非常歡迎前來我們的攤位,讓我們免費提供您專業食品包裝的諮詢服務,11/16-19我們在南港展覽館攤位號碼:K116等候您的到來。

展覽細節
展覽會場:台北南港展覽館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一號)
展覽日期:2018年11月16日(五)-19日(一)
展覽時間:早上10:00-下午6:00
新碩達位置:K區攤位116

 

桌上型小產線 Small liquid filler production line

桌上型小產線

跟著時代演進,我們越來越跟機器脫離不了關係,為了跟進消費者的需求與世界的速度,我們為廠商們設計這一套充填小產線,因為人力資源越發重要,這一組產線可以解決客戶許多包裝的難題,只要是充填量在5~150ml之間,都是用我們這款產線,從眼藥水一直到各式各樣的香氣香水,還有最近流行的電子菸液體,都能採用我們的桌上型充填產線,甚至塗抹顏料,都可以使用,是非常彈性的一條小型產線,包您大吃一驚的設備。

 

半自動化充填產線 Semi-automatic filler capper line

半自動充填封蓋產線

不管您的產品是茶類、豆漿、咖啡或是酒類,我們提供您這條半自動化液體充填貼標機產線,讓您輕鬆從人力充填、鎖蓋到貼標,銜接到使用機器,不只輕鬆操作,每個機台既能連接又能單站分開來操作,充滿彈性,移動上又方便,既能減少人力又能提升產能,您還在等什麼呢? 趕快來一探究竟吧!

 

直立活塞式充填機 Vertical piston pump filling machine

直立活塞式充填機

採用活塞泵,可以充填濃稠液體,富有顆粒狀的果汁與果醬,也能採用此款直立式充填,另外垂直空間的改良設計,擴大了整個充填範圍,可以適用廣泛的充填量。

 

桌上型鎖瓶蓋機 Tabletop capping machine

桌上型半自動鎖蓋機

桌上型鎖瓶機採用橡膠包膠輪,減少瓶罐外觀的傷害,可適用於50~200mm的塑膠瓶與玻璃瓶器,簡易操作,可切換手動與自動模式,化妝瓶、藥瓶、塑膠飲料瓶等等,都可適用於這台鎖蓋機。

桌上型膠囊藥錠數粒機  Tabletop capsule and pill counting machine

桌上型錠劑膠囊數粒機 桌上型藥錠數粒機

精準又快速,不管是健康食品、或是藥局所販賣的藥錠,都可以使用此款數粒機,另外像現代人使用頻繁的頭痛藥、安眠藥、還有注重健康的保健食品,如葉綠素、蛋白素或是其他營養成分的藥錠膠囊等等,只要使用這台數粒機,不只節省人力計算又能減少人工失誤,且能增加每天的產能,趕快與我們一起加入自動化的世界吧!

自動氣洗洗瓶機 Automatic high speed bottle air-washing machine

洗瓶機 自動洗瓶機 NBW-565 新碩達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此款自動氣洗機可適用於多種瓶型,並可依照生產需求客製化氣洗噴嘴的數量。此外,自動氣洗洗瓶機的撥瓶模組能精準分瓶,使瓶罐依序進入洗瓶機構,,是個擁有擁有高速產能及生產效率的自動洗瓶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