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年在一個包裝展覽會場裡認識了一位酒廠的客戶,酒廠的客戶希望能夠在產品上張貼一張特殊的防偽標籤,用來保障其酒廠產品的權益,也保護消費者的健康讓消費者能夠輕易辨識避免喝到假酒,然而由於酒廠設計的防偽標籤長度長達15公分,因此他說詢問過了許多間專門做標準貼標機的貼標機廠都遇到了困難,一般來說貼紙長度太長對於『貼標機』作業上的困難度確實會相對增加許多,因此新碩達當時建議客戶可以考慮稍微修改一下防偽貼紙長度,而酒廠客戶思考後覺得沒問題,於是便稍微修改了標籤長度。

而在新標籤長度確定之後,新碩達工程師開始著手幫客戶設計規劃『酒瓶防偽標籤貼標機』,在『酒瓶防偽標籤貼標機』即將完工之際,酒廠客戶臨時告知防偽標籤長度無法修改,工程師當下感到些許錯愕,心想長達15公分的防偽標籤,要先貼在上蓋,然後再將兩邊下折成防偽貼紙,確實可避免酒瓶內的酒發生造假或被破壞的嫌疑,然而光是如此長的折角就足以令工程師有些傷腦筋了。

不過雖然如此,新碩達貼標機工程師們依舊賣力研究如何幫客戶解決問題,果然工程師最後還是努力克服了難題思索出最佳的解決方案,在即將完工的『酒瓶防偽標籤貼標機』上再作一個設計變更,然而這些變更的設計相對也多出了許多元件,在我們和客戶商討後,客戶明白此次是因溝通上的疏忽,因此也同意多加些設計變更的價格,希望『酒瓶防偽標籤貼標機』能呈現最完美的貼標。新碩達工程師當然也再次全力以赴完成了此次的使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