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公司是一間專門開發合成農藥技術與生產的公司,廠區座落於蓊鬱的樹林之中,再加上他們公司自行植樹與美化,因此環境極為幽靜。若不是熟知道路,很難找得到這偌大的廠區呢!X農公司也是第一家依農藥管理法新規標準,經相關單位聯合審查後通過的工廠,因此無論在環境保護、工業安全、公共安全、生產設備、品質管理,各個環節均符合要求,並且通過了ISO 9001國際品質認證。

當時他們和新碩達接洽時只說了他們公司需要採購『全自動雙面貼標機』,而新碩達貼標機工程師考量到農藥的化學性很強,一般機器所採用的不銹鋼使用時間久了也會承受不了,因此工程師特別針對他們公司產品的特性,特別開發了一款專屬於XX公司專用的海洋級不銹鋼『全自動雙面貼標機』,來貼他們公司的新產品, 除了金屬化學侵蝕的問題需要特別考量之外,農藥的物理性質也會讓機構潤滑產生多餘的阻力,因此定期和不定時的『貼標機』保養,都是維護『貼標機』必備的基本條件呢!

XX公司也非常讚揚與認同新碩達的看法與作法,因此即使他們廠內偶爾會有人員更替,依舊與新碩達持續保持聯繫呢!他們認為:新碩達能主動且用心地為客戶思考到這些細節,正是他們決定跟新碩達合作最主要的因素之一。其實用心站在客戶的立場去思考時,能夠獲得的成就感與成長往往是超出預期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