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貼標機而言:『上貼貼標機』、『圓瓶貼標機』屬於基本主流的貼標機款式,然而有許多產業對於貼標的精度有著更高標準的需求,例如:『定點滾貼圓瓶貼標機』雖非主流的貼標機種,卻是不少產品必備的特殊貼標機,其實市場上各大藥廠使用的貼標機精度要求都很高,然而化妝品產業對貼標精度的要求甚至更高些,由於化妝保養品為了吸引消費者的目光,在包裝上都追求精緻且高質感,因此其規格需求甚至超越製藥業、電子業,化妝保養品消費市場的競爭力果然是不容小覷的!

化妝保養品在貼標機的精度上,貼標的成果需要和產品一樣達到高質感與高精度,甚至最好能達到無瑕的境界。化妝保養品從原料成分、瓶罐選擇、貼標超精準等要求,一連串的生產製造中細膩的追求完美和高科技產品相差無幾,高標準、高精度、高潔淨度、無氣泡,這些標準的要求對於製造貼標機廠商並非難事,但是高產能與高精度間卻需要適當的琢磨拿捏才能設計出最優質的貼標機!

『圓瓶貼標機』要達到高精度,機器機構的強化是首要的關鍵,曾有不少客戶問:一樣是圓瓶貼標機為何貼出來的精度差異如此大?之前購買過其他廠牌的『圓瓶貼標機』,買時對方都保證貼出來一定準,但買後貼出來的標籤卻容易發生偏移?我說:若貼標機一開始製造時機構本身強度便不足,在貼標時便容易產生晃動,因而導致貼標品質不穩定。此外,化妝品廠商通常會使用較精緻的標籤,若在貼標時,時間與速度之間無法密切搭配,貼標時將會產生皺摺或呈現標籤歪斜的情形,因此需要高精度貼標的產品,建議使用高精度化妝業專用定點滾貼圓瓶貼標機。

新碩達『定點滾貼圓瓶貼標機』是依據保養品、化妝品貼標高精度規格而設計製造,操作容易且參數設定簡單易上手,可更換不同產品線達到一機多用的貼標需求。參數設定上能簡單快速設定是很重要的部分,如此才不會耽誤到生產線的生產時程。客戶說:對啊!之前買不少機器,外表覺得豪華很有看頭,但使用後複雜的設定模式,常常讓現場工作人員感到頭疼,也因此浪費了不少時間。機器運用是為了能讓生產更便利,因此新碩達工程師們也用心規劃與設計出更簡便的操作介面,讓使用者能夠輕鬆上手,套句某品牌的廣告詞,科技始終來自人性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