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計數機是藥廠必備的基本工具之一,主要是因為每一瓶藥品標示都必須要非常的謹慎,因為若是發生貼錯標籤的情形,將可能會造成莫大的傷害,因此藥廠在生產過程中每一個階段的管控都必須十分的小心與謹慎。

在藥廠的生產過程中每一個環節與流程監控都相當的嚴密,有許多的管制與要求皆需嚴格遵循,而標籤就是其中一個相當重要的環節,由於藥廠的標籤大多採用自動自黏標籤,標籤的數量不能有任何疏失,因此為了預防人為失誤,『自動數標籤機』當然也成為藥廠重要且必備的機台。『自動數標籤機』正是新碩達貼標機團隊設計產品之一,新碩達工程師不以現有的產品而滿足,持續積極突破舊產品的規格,不論功能、外觀、馬達或觸控面板界面設計以及使用上的方便性等等,都鉅細靡遺的列入基本條件之中,並積極研發最精準且快速的自動數標機。

新碩達嶄新雙伺服控制『自動數標機』,有別一般的設計,採用更新穎設計使其數標籤速度更快速、更加精準、外型也更加美觀,且操作上更人性化,新碩達全新系統的自動數標機能依您的產品客製化,符合您高速產能的需求,持續不斷的精進廣受客戶的喜愛與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