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際貿易間如此頻繁的緊密結合之下,為了提昇人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繁複與多樣化也就成為了一種必然的演變。也因此機械產業必須配合趨勢,不斷有彈性的變化,以往一體適用的標準化機械在市場上便慢慢呈現式微的狀態,不然就是將廠房轉移到海外,以降低生產成本來獲取更高大的利潤。然而卻不時耳聞,這樣的經營模式到當地生產沒多久後,便很快就被模仿、複製、最終被取代。因此必需不斷的提升自我,宛如變形金剛般能隨機應變,且具備靈活的思維才能滿足如此多變的情勢。

一提到滑軌總給人一種冰冷堅硬的感覺,但運用在實際的生活上,帶給人們的卻是一份貼心的感受。無論是衣櫃、書桌、辦公傢俱、電視櫃、自動化設備、通訊設備甚至是連運輸產業等,廣泛的充斥在生活應用範圍中。曾經接觸到一間國內數一數二的滑軌製造廠,其本身擁有研發工程團隊,不但以自身的實力獲得了不少國際設計專利,更是國內業界少數能為客戶量身打造,滿足特殊產品需求的亞洲滑軌大廠。

為了因應客戶在產品上需求的變化,因此明確的標示更顯其重要性,經過採購經驗及工程團隊研究了數間國內『自動貼標機』供應商後,他們選擇與新碩達合作,成為共同開發的夥伴,一起為他們特殊滑軌貼標,設計開發專用與泛用的『自動貼標機』,而今他們廠內已有兩部由我們所開發設計的『貼標機』,在生產線上順暢運作。之後他們的工程團隊又有了新的研發設計,需要新碩達開發出更高難度『自動貼標機』加以配合,在如此不斷的挑戰下,持續不斷的腦力激盪將是保持良好競爭優勢的開端。相信他們肯定能繼續在滑軌界保持領導的先驅,而新碩達在『貼標機』產業亦能不斷的成長與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