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公司是一間擁有多個知名專櫃品牌的化妝品公司,其公司也隸屬於全球最大精品集團,他們家精品更是深獲許多女性難以抗拒的迷戀!在某個因緣際會裡,有天接到了一通電話,電話裡傳來了年輕且頗為熟悉的聲音說︰嗨!還記得我嗎? 哈~當然記得囉,這位樂觀的大男孩他幽默爽朗的笑聲一直令我印象深刻,當下第一個反應:好久不見,還在全球最大的化妝品集團公司服務嗎?你們公司的潔顏油,我們同仁使用後都讚賞不已呢!他說︰哈哈~感謝,不過我現在已經任職於另一家全球精品集團公司了,我︰哇~恭喜您!他說︰目前任職的公司預計要採購一部『自動貼標機』之前在XX集團使用過新碩達自動『貼標機』的經驗,當下第一個反應就想起新碩達的自動『貼標機』,因此要麻煩你找個時間到我們公司,來了解一下我們公司對『全自動貼標機』的需求與規格,真是令人開心呀,沒想到經過了這麼久以前接觸過的老客戶還依然記得我們呢!

到了XX公司了解他們對於全自動『貼標機』的規格與需求之後,在經過我們『貼標機』工程師的正式測試後完成了交機,一切過程都如往常般十分順利。

某一天XX公司新加坡亞洲總部發了一封email給新碩達,說明他們總公司有一部『貼標機』的需求,正巧他們亞洲總裁來台灣開會,就順勢到台灣發貨中心去看新碩達的『自動貼標機』的生產運作,當亞洲總裁看完新碩達設計製造的自動『貼標機』後十分肯定新碩達的自動『貼標機』,因此當他回新加坡時二話不說就和新碩達簽了購買自動『貼標機』的訂單,感謝客戶給予的肯定與支持。新碩達的工程團隊一直本著不斷精益求精的精神,希望透過仔細嚴謹的流程與不斷創新的研發,提供客戶最高品質的包裝機械,並能滿足客戶多樣化產品的包裝相關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