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據新碩達多年來設計與製造貼標機的經驗,科技電子業所需要的貼標精度往往都要求達到最高規格,因為現在的電子產品總是特別強調體積輕巧不佔空間,貼標產品時精密度相對要求也更高,因此要在精細的電子產品上貼標,其對精度和準度的需求都相對的提高,不能容許有太大的誤差,因此新碩達提供科技電子業高精密度貼標機時,都會針對其電子產品之特性提供專屬的客製化自動貼標機,專屬的設計不但可以專機專用,其效能和精度都能達到更高的規格。

    新碩達貼標機工程師一直致力於開發更高精度的『自動硬碟雙面貼標機』,科技廠的客戶需要貼是兩張防偽易碎標籤貼紙,而防偽貼紙貼則需要貼在一個範圍非常非常小的地方,防偽貼紙標籤的範圍大概就如同螺絲孔一樣小,主要是為了避免消費者不當拆卸,造成電子產品受損,由於產品特殊的尺寸限制,因此要精準的貼標並達到客戶需求的精確度確實是個挑戰,此外客戶還要求必須達到其要求的產能,簡單來說就是要既快又準,如此的規格勢必使用到超高規格的貼標機模組與更創新的設計才能達到。

    為了達到超高精度與快速貼標的需求,新碩達貼標機工程師捨棄一般的傳送方式,驅動模式也考量到其可控性與超高精度的需求,亦細心的考量到現場人員操作時,可能造成的誤差,如此細微的細節也都一一列入考量,機械的設計不僅只著眼於規格或特性的考量,致力提供人性化且周全的機械的設備,也是提升機器規格的要點,這就是新碩達工程師在設計貼標機時提依整體性而設計的運用。

    而此科技電子業客戶產品款式繁多,因此也希望能有共用性模組且貼標機能多元化使用,自動貼標機擁有的記憶產品參數與介面就必須考量能快速的在觸控螢幕操作,且提供故障的排除與原因顯示,讓現場操作人員都能達到目視管理,直覺操作。這些規格對於新碩達工程師團隊來說當然不是問題囉,便利性提高也能讓客戶在更換產線時更精簡快速,每分鐘都不浪費。綜合以上的規格,新碩達高精度自動雙面硬碟貼標機也出爐囉!每次遇到特殊且高規格的貼標籤機詢問時,都是給予新碩達新的挑戰,新碩達也都視為是精進成長的機會,面對全球的產品始終都不斷的開發與革新中,新碩達的自動貼標機與充填機包裝機械,也持續努力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