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填機』可以說是一個千變萬化領域,該怎麼說呢?因為依照客戶實際需求而言,幾乎大部分客戶對於「充填機」的需求都避免不了客製化。雖然一般人普遍認為同樣都是液體,只要準備一台「充填機」應該就可解決大部分產品充填的需求。

其實並非如此簡單,曾經有位來自海外的客戶對於新碩達提出他們添購『全自動多頭式液體充填機』需求,其中對於安全與清潔的部分有一套特別的標準,光是為了達到這套非常嚴謹的標準與需求,就讓當時整個填充組相關人員,花費了許多時間做足功課,先從衛生方面的考量,再到現場作業人員的安全性,甚至在防水系統上的需求上,無論在哪個環節都力求達到最完美的呈現,在經過工程師再三確認與實際的推演之後,充填機在設計與組裝時也必需配合客戶現場動線規劃的變動而更改,再加上交機時間的壓縮,充填組的工程人員度過了一段謹慎且繃緊神經的日子,面對多方面聚集而來的壓力,只為了呈出最好成品。對於 Made in Taiwan 完美的堅持,不想因絲毫的差錯而砸了招牌,即使在面對諸多要求的環節與壓力之下,他們依舊一如既往專注且成功的完成了任務。

此外,充填租工程師團隊主動提升了『全自動多頭式液體充填機』的規格,不但完成了客戶的每項高標準需求,更主動將『全自動多頭式液體充填機』外觀設計做了令客戶意想不到的美化,同時也讓新碩達充填機工程團隊在『液體充填機』設計與製造的實力更是向前邁進了一大步。不是單純的追求獲利,而是讓自己在這個領域不斷的充實求新且更加精進的使命,並將客戶的需求轉化為成長的養分與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