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客戶約定了週六早上11點抵達,時間可以充裕一些,週六一早7點出發都還來得及,一路上車子多了點但整體來說還算順暢,抵達客戶藥廠的時間約10點45時間上還算剛好,客戶看到我早到有些訝異,當日雖然是週末但客戶也很認真,還特別安排了專業的技術人員前來值班,我特地帶了我們公司的標籤來幫他們自動圓瓶『貼標機』做測試,因為和一些藥廠合作的經驗我知道某些藥廠的標籤是有受管制,當然他們的也是呢!這方面我可以理解。試了約莫500張標籤之後,我發現其實他們的自動圓瓶『貼標機』一點問題都沒有,因此可以推斷問題是出在停標電眼上,由於他們的自動圓瓶『貼標機』真的年代太過久遠,因此與我們的電眼規格其實是完全不符合的,他們便說:萬一再調整不行時,自動圓瓶『貼標機』只好整台寄到新碩達來,請我們幫忙他們更新全部的電控系統。這當然沒問題囉!新碩達一直都秉持著以服務客戶為本的精神。

待處理完客戶事宜之後發現已過了午餐時間許久,待肚子咕嚕咕嚕叫才發現自己連早餐都還沒吃,立刻決定上網搜尋一下高雄的美食與小吃,接下來準備開始迎接高雄的美食之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