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知名血糖儀元老XX生物科技創辦人,基於對人類健康關心,加上其在醫療保健與生物科技多年的鑽研,期望能對人類健康與醫療有所貢獻,因此創立了XX生物科技。 創辦人為留學德國的博士,研究精神無可比擬,他請許多自動化設備廠商生產與開發許多測試設備,也曾經自行開發高科技測試設備。

還記得博士曾說:新碩達『自動圓瓶貼標機』是我這麼多年來投資自動化設備中,讓我真正賺到錢的。當我還在思索這句話的含意時,博士接著說:一台好的 『自動圓瓶貼標機』其產能與C/P值可以為公司省下很多的投資成本。(這句話是在說:新碩達的『自動圓瓶貼標機』具有產能高、性能好、品質優的優點,因此讓他們公司的投資省下不少成本囉!)

能聽到客戶直接的稱讚真是讓人熱血沸騰啊!這樣的鼓勵新碩達當然也會不負客戶的期望,盡力完成客戶的需求。能夠跟博士聊天機會是很可貴的,因為每當和博士討論機械設備相關話題時,博士的態度總是非常認真令人敬佩萬分,能夠與如此博學多聞的他對話總是讓我欲罷不能呢!看著博士創新的理念與努力不懈的精神,幾年後果然也看見博士帶領的XX生物科技成為了血糖儀的國際合作的品牌。

之後經由博士的介紹,新碩達也陸續賣出了不少部『自動圓瓶貼標機』給其它生物科技業者,很感謝博士的鼓勵與支持。有了前輩的肯定,新碩達將繼續秉持著永續經營的理念,以熱忱的態度與知識提供客戶最完善的服務與協助,透過研發與創新,期望能滿足不同領域客戶多樣化的需求。

圖片機台連結:

自動圓瓶臥滾貼貼標機 NLR-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