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塑化劑風暴後,食品安全的問題日益受到大眾的關心與重視,之後又有印刷業者指稱,「坊間8成紙製容器除了使用工業級油墨,還有一層防紙背印成分不明的噴粉」,消息一出又讓許多民眾陷入食安的危機。其實,由於政府對於立案業者課徵環保稅,高額的稅金讓許多合法業者增加了不少負擔,因此誕生了不少未立案的地下工廠,採用低成本的工業油墨或進口大陸便宜卻可能已經發霉的紙品,在進口後將發霉部分削掉,再重新打漿製成免洗紙餐具,但因為公司沒登記註冊,當然更不用擔心課稅,成本大大降低。但是請放心真正有良心的合格台灣業者,都有經過國家層層檢驗的喔!因此只要選購有登記立案的公司的紙容器製品,就無須擔心食用上的疑慮。

某天一間專業食品紙容器製造廠,透過朋友介紹來詢問新碩達『貼標機』相關事宜,當時恰巧在附近辦事,便去電說稍後抵達,承辦人員很開心地說:你們的服務品質真好耶!嘻嘻~原來這間專業的食品紙容器製造廠,原料可是符合美國 F.D.A.標準等級的,有著嚴格的品質監控系統的公司呢。

來到了客戶的製造廠內便看見他們採用先進的食品容器生產機,和某個台製『貼標機』搭配生產線,客戶提到產線總是有品質上的問題,一直令他們十分困擾,為了能讓產線順利地運作,他們決定更換,重新採購新的紙容器『貼標機』,在廠內實際的瞭解生產方式與討論之後,客戶希望我們儘快送出報價單。在報價後,客戶便來電說:希望能儘快安排試機。依約定前往測試時,便發現客戶原先的紙容器生產機器有些問題,操作人員說:真希望你們也可以幫忙修復那台機器。哇~這可就超出我們的能力範圍呢,畢竟不同領域與不同類型的機器都包含著一定的專業技術,我們真的沒法跨領域處理。在測試過程中,主管才告知我們說:其實真正要安裝的不是這一台機器,是裡面另外一條生產線需要安裝『貼標機』,呵呵~原來是個另類考驗啊!經過這次的測試新碩達的『貼標機』又再一次通過了考驗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