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知名中藥製造廠供應台灣各大小中醫院所的中藥,猶記得以前常常在高速公路 T Bar看到他們的廣告,當年中藥大廠在搬到南科科技園區後建構了全新的cGMP標準廠房,為了擴充廠內部設備第一件事就是與新碩達聯繫,討論購買數粒機的相關生產線。

當時因為新碩達接觸過的客戶大多為西藥廠,因此當年對於中藥廠不甚熟悉,便很訝異為何這家知名的中藥製藥廠會主動與我們連絡?於是我們直接的請教這家大廠的採購副理,他給的答案卻是很簡短的:對你們公司印象深刻。一見面時採購副理也很直接的問:和你們合作過的有哪幾家藥廠?我回答:溫XX大藥廠、美XX藥廠、XX製藥、信XX製藥……,副理:喔~。我心裡則很納悶:剛才說對我們公司印象深刻,究竟是哪些藥廠的推薦呢?

雖然這家知名中藥廠遠在台南,但是新碩達的服務並不會因此打折,從『送料圓盤』、『全自動數粒機』、『輸送帶』、『貼標機』等,整條生產線的規劃,新碩達團隊全程都很用心的規劃與設計。

之後其廠內又再加買一台『自動貼標機』,我們工程師前往交機時偶然看到廠內有一台他牌的『鎖蓋機』,便順口詢問採購副理,只見副理尷尬地說:我知道還是你們的機器比較好用,我們公司會再跟你們購買一條產品的生產線。

其實工程師之所以會直接的詢問,是想了解客戶是否有遇到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提供協助,任何問題都是給予新碩達工程團隊成長與茁壯的機會,當然我們也歡迎客戶多家比較,畢竟使用過才能真正知道機器是否合用。

不過能獲得這家中藥大廠採購副理的肯定持續下訂,還是讓我們工程團隊燃起了滿腔的熱血,也讓我們有更多的動力從事機械設計與創新的研發,新碩達的工程團隊,也將繼續以熱忱的專業態度提供客戶最完善的服務與協助,滿足不同領域客戶多樣化的需求。

 

圖片機台連結:

全自動高效能數粒-星盤鎖蓋-上貼貼標生產線 (NTM-420+NCA-410+NLT-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