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某公司希望能試試新碩達膠囊錠狀數粒機,恰巧時間正接近周末而且加上路程上有些距離,便詢問客戶是否方便於星期六前往拜訪,據悉有不少行業周六還是需上班的,因此確定時間後便安排了一下南部之旅。

此次安排南下的時間沒有那麼充裕,預計於星期六晚上返回,故周五晚上便先行南下。早上時間起床後,便前往拜訪客戶,一到現場後果然如同客戶所說的現場空間非常小,幾乎沒有空間可放置「數粒機」,客戶:我們的空間非常有限,因此許多機器設備甚至只能採購半自動設備來進行運作。

當時因考量到空間設置的問題,一般「圓盤式數粒機」應該不適用於如此小的空間,因此帶了「雙軌式桌上型數粒機」來現場測試,初步看新碩達「雙軌式桌上型數粒機」運作十分順暢後,客戶也確認了在有限的生產空間中,新碩達「桌上型數粒機」對於膠囊、錠劑數粒而言都是具相當優勢的機種呢!客戶當下也覺得非常不可思議,竟然還有空間可以放置桌上型數粒機,驚喜之餘,客戶立即要求是否能讓數粒機直接正式試運作看看,當然沒問題囉,很高興能即刻達到客戶的需求,也很開心客戶能看見新碩達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