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十多年前某大廠口香糖廠長在第一次來參觀完新碩達之後說:相較於一些資歷較深廠商,新碩達算是比較為名不見經傳的小公司,不僅公司規模小、歷史也少、場面相較之下也不夠看。然而就在我們沮喪不已時,口香糖廠長又接著說:「十年內新碩達一定會變成國際性的大廠」哇!當下心情就像洗三溫暖一樣,從地獄來到了天堂!

雖然內心極為興奮卻也帶著些許的疑惑?為什麼前輩會突然這麼說呢?莫非是他發現了我們所開發的機器具有絕對的優勢嗎?還是我們有什麼潛力是我們自己尚未察覺的呢?當時的那句話一直令我百思不得其解。

在前輩離開工廠後,我重新檢視了先前參觀工廠的路線,我依舊看不出任何端倪,為此苦思了數天,仍然無法理解前輩所言的根據為何? 直到幾天後再次見面,終於有機會請教廠長,他才說:我感受到新碩達洋溢著一股氣息,因此我知道你們將會實現那個目標。聽到了廠長的回答,我心想:喔!真的嗎?究竟是什麼樣氣息呢?有毅力?有熱忱?年輕?有朝氣?有思想?或許都有吧!」雖然當時新碩達的規模還看不太出來,不過更確信了我們正朝著當初的目標前進中,因為前輩一席話,知道了新碩達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那一年,新碩達在前二名老字號廠商的包圍下,獲得了口香糖大廠的青睞,得到了這筆訂單,如此的肯定給予了新碩達團隊極大的鼓勵,之後口香糖大廠也陸續購買了新碩達供料機等機器。同時亦幫客戶思索如何利用現有的貼標機,進而提供了貼標機修改的服務,不會一味的想要客戶花錢購買新機器,用心的站在客戶的立場思考也是新碩達多年來的堅持。

如今的新碩達果然不負當年前輩所預見,已將包裝機器推廣至世界數十個國家。不論將來新碩達的規模會如何,我們還是會繼續保持積極與熱忱,穩住自己的每一步,持續努力朝向國際大廠的目標邁進。也歡迎需要貼標機、充填機、數粒機等相關包裝機械的廠商,給予新碩達工程團隊各式各樣整廠包裝機械製造與生產線規劃的挑戰,新碩達也將竭盡所能提供您最高品質的機械與最完善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