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一間製造生技醫藥品公司,其產品主要涵蓋了生技產品、化妝保養品與保健食品等。雖然公司成立歷史以生技業來說不算太久,但是產品都經過嚴謹的測試,而且產品品質與製造過程均以高規格的標準來執行與要求。

公司創立初期場地與規模尚無法與一般生技大廠比擬,而且礙於投資經費有限的情況下,該科技公司與新碩達團隊討論,希望新碩達能夠提供初期解決的方案。新碩達工程師團隊在拜訪過其生產線後,發現他們是用人海戰術來撐起整個生產流程,也因此造成現場工作人員叫苦連天,甚至每晚加班到深夜依舊無法完成,經新碩達工程師審慎評估後,發現場地與產品線並不適合立即採用全自動機種,於是建議科技公司採用二台半自動『充填機』並配合一台『桌上型貼標機』附加『印字機』,科技公司則提出希望使用『自動鎖蓋機』,然而礙於場地的限制因此新碩達工程團隊建議目前尚不需採購『鎖蓋機』。

新碩達並不會為了利潤而鼓吹客戶採購不符合客戶需求的包裝機器,即使客戶主動提出,新碩達仍舊站在客戶立場來做整體的規劃與需求的建議,使所有的規劃與建議都能讓客戶的生產發揮最大效益。

使用新碩達『充填機』與『貼標機』兩個月後,科技公司發現新碩達為他們規劃的充填與貼標機器使他們產能大幅提高,讓工作人員也能獲得充分的休息,工作效率因此大大提升,和現場人員聊天下才發現,以前他們為了趕貨竟然曾經一個月工作時間超過了500小時,天啊! 也太可怕了,還好現在都不需再熬夜加班了,讓生活恢復應有的生活品質。

沒多久科技公司又跟新碩達採購了一部『數粒機』,聽說為了生產新產品時空膠囊,也再次請新碩達評估『鎖蓋機』的設置規劃。這間科技公司努力不懈、持續研發的熱忱,相信有朝一日能在生物科技業大放異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