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碩達在自動洗瓶機的設計與製造已經有多年的經驗,新碩達所設計的洗瓶機不但能滿足醫藥、美妝、食品與清潔用品業等各產業洗瓶機的需求,由於對多樣化瓶罐的清洗都有著豐富的製造經驗,隨著自動化設備的日新月異,客戶端對於生產需求也是越來越加快速,以往的洗瓶機速度早已無法滿足客戶的需求,因此高速洗瓶機速度上也必須不斷的提升。

新碩達工程團隊依據市場的需求,設計出特殊的模式來突破目前高速洗瓶機的現況。新碩達整合了自動化的動作,結合夾取生產系統善用現有洗瓶機的優點,開發出每分鐘可達60瓶以上的高速自動氣洗洗瓶機,此外更擴大產品瓶罐的適用範圍,從100ml-1000ml的瓶罐,都不需再更換治具。這項重要的變革顛覆了一般洗瓶機的設計,移除了許多客戶使用上感到不便的缺點。如此創新的變革讓客戶讚不絕口,客戶說:有了新碩達這台大小瓶罐通用的高速洗瓶機,即使公司再推出新產品,不論瓶罐尺寸大小,這台洗瓶機都可以勝任,即使更換到新產線也完全不用擔心瓶罐尺寸問題,也能讓更多產品全部直接自動化了,產能效率更好不必擔心出貨的壓力。

此外,新碩達也考量到了輸送帶的設計,讓生產連結前後段產線時能達到無縫接軌,不需要因洗瓶機的輸送帶而變更產線的設置,讓各種大小瓶罐的生產線整合能更加快速。新碩達高速洗瓶機全機採用不鏽鋼製具,防鏽防塵功能符合PICs與cGMP醫藥生產規範,相信新碩達的高速洗瓶機能協助更多醫藥產業客戶達到降低生產成本,提升生產效能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