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功能的『臥滾式貼標機』已經推行多年,機器基本上除了會依產品的尺寸而改變外,並沒有太多的不同,但客戶的需求其實是一直不斷的進步與改變的, 因此若是設計總是一成不變,終將無法跟上市場快速變化的潮流。

新碩達研發變更新式臥滾貼設計,讓roller平整度提高,貼標速度加快,貼標機一般性測試下速度可達120瓶/分鐘,,配合高速伺服控制系統動作速度更能高達250瓶/分鐘,這只是一般標準機款的基本速度,若是有更高速貼標的需求當然客製化也是沒問題的囉!

新設計模式能賦予機身更強的本體,機器貼標運作過程更加穩定順暢,速度自然能夠大幅提升囉。而精度與強度也增加不少,再搭配上更精密的控制系統,『高速臥滾貼標機』使整體性能達到更佳狀態,一般常有的運轉噪音也被有效抑制,且還能彈性的搭配印字機運作,新碩達工程師的設計概念和德國設計理念相同,無非是希望能讓整體空間和機器容易調整性達到最佳操作的狀態,貼標機設計與製作的技術提高不但讓包裝工藝更加完善,也期許台灣製造的貼標機在國際市場有著不可動搖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