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與友人前往知名的連鎖鍋貼專賣店,吃著鮮蝦水餃時,談到了關於中央工廠提供原料與餐飲的經營模式,讓我回想起了幾年前曾經與這家鍋貼連鎖店有過合作的機緣。

這間鍋貼專賣店是國內知名鍋貼的兩大龍頭之一,在某次展覽期間來到了新碩達機械展示攤位看充填機,當他們看到了新碩達展覽「桌上型定量充填機」的充填動作時,他們的副總想起他們當時正在開發的某種高湯,需要將溫度頗高的高湯充填分裝成為袋裝產品,再分送至全省各家分店,然而條件是在高湯煮完後就要即刻充填包裝,這樣的條件在當時的桌上型自動定量「充填機」是一項大考驗,因為在將近沸騰狀態下的高溫對於「充填機」的電子部件不知道會不會有影響?

新碩達「充填機」設計團隊工程師專程前往中央工廠了解高湯的現場作業流程與潛在的問題,再針對客戶的現場作業流程與需求去設計製作出最適合客戶的自動定量「充填機」,一舉解決了客戶當初苦尋不著包裝機器廠商幫他特製研發高溫「充填機」的困擾,新碩達「充填機」設計製造團隊秉持著使命必達的精神,透過協助客戶的過程再次提升自我的能力持續往前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