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包裝機械的銷售之中,『充填機』可以算是其中較為特別的一種,主要選擇的方向與客戶的產品有很大的關聯,大多數而言很難只使用一台『充填機』就能夠完全充填廠內各種大小不同的產品,因為其中還需要考量到產品的各種物理與化學性質 ,因此若是遇到無法符合產品需求的『充填機』也不會因為客戶喜歡而銷售不適合客戶產品的機型,我們會建議客戶考慮其他更適合的充填機種。在近期全球努力防疫期間:酒精、乾洗手、消毒液、漂白水、次氯酸水等此類特殊的液體都需要依照其化學性質選擇不同的充填機種,因此選擇一台適合您產品的『充填機』更顯得重要。

然而卻時常看到許多客戶在迫切的生產需求下,由於訊息的不足和選擇有限的狀況下,採購到不太適用的『充填機』,往往買了很後悔卻也只能將就著使用。因此『充填機』的供應廠商其實扮演著極為重要的角色,必須能很清楚瞭解其設計的『充填機』機種能夠在何種條件下運用?使用範圍為何?以及其適用的物質有哪些?甚至對於部分重疊範圍的產品使用上是否具有延伸的解決方案等等,這些都是選擇『充填機』很重要的評估重點。

長久以來,新碩達接觸過許多具有特殊充填需求的客戶,採購的『充填機』都需要額外的設計,而專業規劃設計方面向來也正是新碩達擅長的能力,因此老客戶往往一開發新的產品,就馬上來電和新碩達工程設計團隊討論,如此的信任主要是來自於對新碩達團隊實力的肯定。曾經有位不曾來看過新碩達『充填機』,也未曾來新碩達廠內試過機器的客戶,在工程師詳細解說規格與適用範圍後,客戶很放心的請新碩達直接將『充填機』交到他們廠內, 交機後新碩達的『充填機』當然非常順利的在客戶廠內運作生產,由此可知新碩達『充填機』的設計與製造都能與市場貼近, 而且新碩達堅持不會為了銷售而推薦不適宜的機種給客戶,新碩達亦將秉持著永續的經營精神,期待能與更多人結下美好的緣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