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一通熟悉聲音的電話,對方說想瞭解食品專用『充填機』,約了前去拜訪的時間後,抵達時前來接待的是一位很年輕的女生,她招呼我之後說:請稍待,等會主管會來洽談。主管一進門後,我看到了熟悉的身影,哈~這不正是之前被挖角到別間公司擔任總經理,(也是我的前老闆)怪了他怎會在此?莫非又被挖角到這裡了……?

老總大笑說:我們真是太有緣了,不過別誤會,這間是我女兒的公司。咦…印象中老總的千金,還是個青澀的中學生,沒想到不過幾年,如今也了成為了能獨當一面的負責人了呢!老總說:我女兒的公司是專門製作高級冰淇淋的公司,因為生產的冰淇淋很特別,是由天然新鮮的水果所製作的,完全不含任何化學添加物,清爽的口感甚至超越”哈根達斯”喔~,聽他談起這份冰淇淋的神情有著滿滿的自信,還大方的說請我吃吃看,果然,真材實料天然的水果香氣,口味比市售冰淇淋更加清爽順口。看來老總做事的態度,還是和以前一樣,無論做什麼事業,總是如此認真且積極,且非常踏實。以前跟著他的時候,他永遠是第一個進入公司,一直到晚上11~12點才下班,而他事業能如此成功,也正是工作態度累積的成果,這也是我一直以來不斷學習的精神。

老總說:希望新碩達能協助針對我們這款冰淇淋,研發出一款特殊的『充填機』,不但可以均勻並準確的充填,充填時還要注意不能產生泡沫喔。不過,這些要求對新碩達來說當然不是問題囉!老總還說:看來你在包裝機械業深耕許久,不論到哪都可以見到你;不過,你應該也瞭解我的個性,我可是不會因為交情偏袒而向你採購『充填機』喔,但是上次 我們採購了新碩達的【自動貼標機】後,我就非常清楚你們的品質很值得信賴,因此這次冰淇淋的『充填機』也要請你多多幫忙囉!沒想到會被嚴謹的老總稱讚,心裡除了感到開心外,也必定會全力以赴,不辜負老總的厚愛;在到處充斥著許多化學添加物的食品中,還是有許多人為了”食的健康”而堅持付出了更多的心力,真的很可貴也令人欣慰的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