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新消息
    2. 展覽資訊
    3. JAPAN PACK 2019

新碩達日本包裝展2019

兩年一度的日本Japan Pack即將展開,在盛大的展覽期間,新碩達將向您展示我們的小型自動化瓶裝充填產線,包含了液態產品填充、瓶罐鎖蓋鎖蓋與產品貼標籤等包裝機器;我們將提供您食品、美妝、醫藥及化工等各種產業的包裝機器。歡迎來新碩達的攤位:5M-16,我們將能提供您詳細且完善的瓶裝產品包裝模式!

展覽地點:幕張MESSE
展覽日期:2019/10/29(二) – 11/01(五)
展出時間:10:00AM-5:00PM
新碩達攤位號碼:5M-16

展出機種 :

小型充填封蓋貼標瓶裝產線
FC1050

專為小容量生產,且產能不高而設計研發的小產線。像是小瓶裝墨水、精油、香水及電子菸等產品,都非常適合使用我們的桌上型小產線。

因為機台體積小,不佔空間,即使想更換位置生產也十分方便。

機台的選配可依照液體特性或是生產需求,搭配適用的充填機及貼標機。

機台互相搭配使用相輔相成,但也可以各自獨立生產,在操作上十分彈性。

 

小型雙頭充填機
FL1100

此桌上型自流式液體充填機,主要用於充填流動性良好的液體:像是水、果汁、 糖水、隱形眼鏡保養液、眼藥水、精華露等。

不被瓶器的材質及形狀所限制,在充填完後液面位置皆可在相同的高度。並且使用雙頭沖填,提升生產速度。操作上也十分簡易方便,即使更換瓶器也不需再另外更換裝置即可即時生產。

 

 

桌上型標籤剝離機
NDS100

桌上型標籤剝離機可以大幅減少使用人工剝離標籤的不便。

機台不僅體積小,且重量輕方便移動攜帶。

使用此機台剝離的標籤平整不起皺,另可以依照需求調整出標的長度,在剝離標籤時更加便利。

標籤捲的繞法也簡單易懂,可快速地更換不同的標籤捲。

標籤剝離機 NDS-100 新碩達精機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