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製藥的產業中,產品不外乎是健康食品、口服用藥、生物製劑或醫療藥品器材等相關產品,這些產品與人民的生命與健康息息相關,因此生產線的標準一定要高規格,舉凡衛生要求、精度要求、以及低失誤率都是以高標準來制定,因此檢測上精密度與準確性的要求是非常精確的。

市面上播放的藥廠廣告大多是許多國人頗為熟悉的外國製藥大廠,雖然台灣本土的製藥大廠無法像國外大廠般砸下大筆的宣傳預算,但是台灣的製藥業者依舊持續默默的研發與耕耘,曾經拜訪台灣本土製藥廠,看到台灣本土製藥廠商不論在品質與標準規格上其實早已達到國際水準了呢!

當年客戶提出了在貼標時,檢測貼標狀況是他們貼標時必備的動作條件,因此必須在『貼標機』上安裝一個檢測裝置,且能夠做出將貼標不良或是不正確的瑕疵品做自動剔除的動作,這種『貼標機』自動檢測剔除裝置,在一般產業算是極為少見的狀況。然而在『印字機』打印的製造日期也攸關著用藥民眾的安全,因此打印出來的有效日期或製造日期與批號都必須很清楚而且正確,印字不清楚或是打印錯誤的情形均是不能發生的失誤,因此『印字機』檢查可是非常重要的裝置。而關於『貼標機』與『印字機』檢測與剔除裝置,當然也是新碩達提供的設備之一囉!協助客戶在安全上把關也是新碩設計製造團隊非常重要的使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