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會認為包裝機械業只和某些固定產業有交集,實際上包裝機械觸及的範圍十分廣大,無論吃、喝、玩、樂等相關的產業無一不和包裝機械有著密切的相關。

舉例來說,關於食品業涉及的層面就十分廣泛,若是飲品方面的廠商[充填機]肯定是不可或缺的機器,不論是包裝水或是含有顆粒的果汁和醬汁、或是含有內容物的罐頭均為[充填機]可以運用的範圍。而[印字機]最為常見的便是使用於符合食品衛生法規的有效日期的標示上,而時至今日環保意識的抬頭更讓[雷射印字機]也逐漸受到重視。

在機緣巧合下,接觸到直銷公司直接來購買包裝設備,當下感到些許納悶,就我所了解一般直銷公司,都是直接在原產地生產與包裝,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他們的產品都是美國進口的,但是美國的包裝與運輸成本實在太高了,再加上還有其它國家的銷售,因此基於成本及運輸費用的考量,他們期望能將這份支出節省下來,讓他們的直銷商能夠有更好的獎金利潤,於是考量直接在當地設置一個分裝廠來節省成本。而添購包裝機器的成本當然也需要精打細算囉!台灣的包裝機器品質在國外非常知名,價格來說也很經濟實惠。所以很多包裝機器都是在台灣生產製造再賣給世界各地的經銷商,所以識貨的人一定都知道要跟台灣購買包裝機器。

而新碩達膠囊、藥錠[數粒機]和[分裝機]就是最經典之作,此外,這間直銷公司分裝廠當然也需具備備[半自動鎖蓋機]、[全自動圓瓶貼標機]和有效日期[印字機]。這些設備經過新碩達以豐富的經驗提供給客戶完整的規劃與建議,加上新碩達的包裝機械設備能夠滿足直銷公司所有的設備需求,最後很榮幸能和跨國直銷公司完成了此次美好的合作。相信設置了當地分裝廠後肯定能為此直銷商省下多餘的開銷創造更多的利潤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