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至今逾30多年的專業日常衛生用品企業,產品市佔率極高,因此在日常生活中都有機會購買到他們製造的產品,不但是國內的優良品牌,產品的銷售更遍及美洲、澳洲、亞洲等等。企業工廠佔地十分廣大,產品品項也很多,因此廠內的生產線非常多,當年工程師至現場實地瞭解後,發現廠內很多作業步驟與流程都還是仰賴手工方式來完成,由於產品銷售量大增,舊有的作業模式逐漸跟不上產品的生產速度,因此採購了『自動貼標機』來提升生產速度。

當時新碩達工程師深入了解與詳談後,發現廠內有很多生產線,但每條生產線建置的時間點不盡相同,因此每條生產線的硬體規格都不太相同,這樣的狀況對於設置『自動貼標機』工程設計上是一項挑戰,因為光是在輸送帶上的高度上就有8種以上,而『自動貼標機』進入廠內還需要能配合現場生產快速調整,達到快速更換產線的需求。當年光是這一點就足以考倒其他家的貼標機製造廠了,而新碩達貼標組工程師欣然接受了這個挑戰,這項改革性的貼標機設計,新碩達工程師全神貫注的投入各項設計的細節之中,設計重點成為了『自動貼標機』全新改革。

即使工廠遠在南台灣,新碩達貼標機工程師依舊積極前去瞭解各項細節,為了配合各項產品線的不同,在設計的調整範圍的部分也與一般『自動貼標機』有很大的差異,輸送帶的設置不論長度、寬度都必需做特殊的調整,而貼標機本身也需加上更多可調整的機制,因此在製造的成本上更是比一般貼標機高上許多,盡管花費的時間與心血難以言喻,新碩達依舊以平實的價格報給客戶,持續秉持著用心製作與設計讓客戶能感到滿意為宗旨。在貼標機設計團隊的努力之下,適切合用的貼標機不僅僅讓客戶受益,也讓我們在每次的腦力激盪下獲得了成長,能夠對改善生活提供些許的貢獻,讓大家生活更加美好正是新碩達持續努力不懈的動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