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碩達身為包裝機械業因此和機械設備廠合作的機會自然也不少,在國內某一間專門生產製造香皂機器設備廠,其內部的一貫化設備可說是業界首驅一指,其工廠採用電腦控制設備來設計製造香皂製造機器。而為了研發更好的香皂更不惜斥資建造一座試驗工廠,讓客戶可以親眼見到他們實際的機器運作狀況。如此嚴格自我要求盡力追求完美的設備廠,當然能受到世界知名集團青睞,在市面上可見的知名廠牌香皂可都是他們家的香皂製造機所生產的呢!

生產過程從原料一直到後段的包裝部分,他們都有其相關的機器設備,然而因為『貼標機』的領域並非他們的主力產品,因此對於『貼標機』的設計與製造就相對較不擅長,因此同產業間就形成了一種相互合作的模式。透過同業合作的機會,也讓新碩達能更加了解不同客群之間對於不同類型『貼標機』的需求,藉此也讓我們有機會持續學習並不斷調整『貼標機』在不同市場上的多元化與適用性,彼此也能達到多贏的局面。

新碩達工程師將『貼標機』模組加附在他們香皂包裝機械上,讓他們的香皂包裝機能在完成的同時,也貼好了美美的產品標籤,如此完美的結合,讓客戶擁有更加完備的香皂製造機械設備。能有如此完美的合作機會不但是我們的榮幸,也證明了產業之間持續相互的合作亦能激盪出更完美火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