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您在選購貼標機時,您應該審慎的評估,利用低價逃避售後服務的廠商和高知名度卻層層收費的廠商真的是您想要的嗎?

曾經有一個客戶是國內某間食品公司,他們除了自己生產沙茶醬,也幫另一間大品牌代工生產沙茶醬,而這間食品工廠原本使用的是國內某間知名品牌的貼標機,然而這間知名品牌所提供之售後服務卻差強人意,因為每次只要派出工程師無論維修與否,都必須先向客戶收費6000元,如此的服務態度令客戶心生不滿,也因此食品公司及時改變了策略,將機器更換為新碩達所生產的自動貼標機。

新碩達獲得沙茶醬公司青睞的優勢在於,當客戶有任何問題時,新碩達工程團隊,往往能以積極的服務態度,提供客戶最即時的服務,讓您的生產過程不會受到延誤,因此令人安心的機器品質與完善售後服務也是您評估與選擇的貼標機之前必須考量的因素。

若有貼標機廠傷了您的心,又傷了您的荷包,打起精神來讓新碩達協助您恢復衝勁吧!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喔!

 

圖片機台連結:

自動吸貼式貼標機+臥滾式圓瓶貼標機 NLR-46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