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碩達【美瞳隱形眼鏡貼標機】小型方盒貼標機

隱形眼鏡其客群主要為近視族群,多數近視族群為了方便與美觀而使用,因此以往的隱形眼鏡只有提供輔助視力的單一功能。而自從隱形眼鏡推出具有美妝效果的功用後,大幅提升了隱形眼鏡使用族群,被稱為瞳孔放大片的隱形眼鏡,創造了多種不同色系和不同程度放大瞳孔效果的隱形眼鏡,獲得許多年輕族群的青睞,每個人都能同時擁有不少顏色的瞳孔放大片:棕色、灰色、綠色、藍色、紫色等等。還記得某次與外國友人閒聊時,他提到當他第一次見到亞洲女生戴著黑框無鏡片大眼鏡並搭配變色瞳孔放大片與假睫毛時,他當下非常驚訝且無法理解,不明白為何沒有近視卻要戴著沒鏡片的大黑框眼鏡?後來他才發現這樣的裝扮在亞洲很流行,也因這股放大瞳孔的彩妝風潮讓隱形眼鏡需求更加日益茁壯了。

具有美妝效果瞳孔放大片隱形眼鏡應需求同時也推出日拋型,自從美妝效果隱形眼鏡上市後,其需求量是過往近視型隱形眼的數倍之多,如此爆量的需求當然自動化設備需求更高了,當年某知名隱形眼鏡客戶委託新碩達設計多功能『隱形眼鏡貼標機』,不但需多功能貼標還需要多面向且同時達到列印功能。

光是這些多功的動作與面向讓新碩達工程師團隊工程師絞盡腦汁,同時更發揮團隊合作與客戶工程團隊仔細研究分析其動作的程度與範圍,已累積多年的『貼標機』設計經驗與實際應用多種方案,連細部變更都具周全考量,也符合客戶廠內的空間限制,終於完成這部變形金剛級的『隱形眼鏡貼標機』,客戶看了非常滿意幾年內陸續訂了幾部貼標機,成果獲得客戶肯定也是對新碩達團隊的激勵,感謝客戶持續的信任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