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記憶體製造大廠與新碩達商討『記憶卡貼標機』的議題,主要是因為多年前他們採購了一部其它廠牌的『記憶卡貼標機』,然而因為那部貼標機功能對現階段生產需求來說過於陽春,而且也與目前需貼標的記憶卡規格有些許差距,因此需要將其重新修改。而修改『貼標機』這項任務並非是一件輕鬆的事,因此大部分貼標機廠商宛若燙手山芋般均不願接手,主因是一旦著手修改後,這部『記憶卡貼標機』往後的責任也須由修改的廠商一肩扛起。因此對於貼標機廠而言,可是一件苦差事呢!還不如直接賣部新的『記憶卡貼標機』利潤會更好,後續維修也會更加輕鬆。因為每個貼標機製造廠的電控系統均不同,不論經驗如何大都不願意接下修改其它廠牌『貼標機』的重責。

新碩達工程師以專業實務的經驗在與客戶實際討論,充分瞭解其廠內舊款貼標機的狀況,以實際的經驗,加上對貼標機系統的熟捻,我們提出可將舊機器堪用的部分保留下來,不適合的部分再加以局部設計變更,將其偏老舊複雜的控制系統與介面汰換下來,再更換成為穩定性高且優質的智慧型系統,不但可以避免日後再遭遇到系統故障率偏高的問題,同時也可以簡化操作系統,因舊款的貼標機設計概念不少都偏向多功能,但卻也是造成多毛病的主因。就猶如一台配備豪華的高級車,在二手市場裡,反而不見得吃香,原因是高規格配備其故障率也偏高,故維修成本會相對提高。

經過進場維修改造後,這部『記憶卡貼標機』立即重生,我們將舊款貼標機,保留其優點再修改其缺點,在完美的進級與改造下結合智慧型的元素,讓貼標機能再次在生產線上順暢運作,持續精進的現代科技,讓我們的生活品質更加便利。新碩達亦努力的用技術和機能的提升,期望將最好的服務提供給客戶,期望能將最好的服務與品質提供給客戶,讓客戶的產品品質與產量都能達到最完善的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