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碩達誠摯地邀請您參加在亞洲最大的包裝技術展覽會之一東京國際包裝展。東京國際包裝展吸引了各行各業產品包裝有關的產品齊聚一堂。新碩達將陪伴您發掘到產品包裝的多樣有趣及奧妙。
新碩達將向您展示我們的全自動化充填鎖蓋小產線、半自動充填封瓶貼標機產線和桌上型藥錠數粒機機台。為您提供從充填,鎖蓋,數粒到貼標的整體瓶罐包裝產線規劃與設計。 快來東京找我們吧! 我們將在攤位 5-T19 隨時為您服務。

展覽細節
展覽會場:東京國際展示場 (東京Bigsight) 東館1-6館
展覽日期:2018年10月2日-10月5日
展覽時間:早上10:00-下午5:00
位置:攤位5-T19

 

展覽機器

自動充填鎖蓋貼標小產線

新碩達小型全自動充填、鎖蓋和貼標生產線專為各種行業小型空間所設計,包括食品,製藥和化學品。可拆卸式的充填機滿足不同濃稠度液體的充填需求。此外,可自選的自動進蓋裝置讓全自動生產線能有更大的使用彈性。整體而言,新碩達的小型充填、鎖蓋和貼標生產線是滿足您中小產量生產需求的最佳選擇。

 

半自動充填封蓋產線

半自動液體充填封蓋產線包含充填、鎖蓋機和貼標機。是提高產能的最佳自動充填方案,可靈活的運用在中小規模產量或精緻量產時使用。亦可透過整合充填機,鎖蓋機和貼標機組成產線,持續生產,提高產量。只需一台機器就可以滿足您包裝生產的需求。

半自動充填封蓋產線

半自動充填封蓋產線

 

直立活塞式計量液體充填機 FP-2100

直立活塞式計量液體充填機 FP-2100滿足各式行業的充填需求,包含了食品,化妝品和化學用品等。直立的設計提高了空間的使用效率。其活塞缸快速充填設計亦滿足了不同充填量的要求。活塞式計量液體充填機同時可滿足高粘度液體的充填需求。

半自動活塞液體充填機

半自動活塞液體充填機, 定量液體充填機, 液體充填機

 

桌上型半自動鎖蓋機 CS-1000

半自動鎖蓋機 CS-1000適用各式產業之瓶罐鎖蓋。機台輕巧和自主速度調整節省空間提供效率又方便移動。桌上型鎖蓋機附有包膠輪鎖瓶蓋,可使瓶蓋鎖緊又不變形。採手輪方式調整鎖蓋高度,簡易方便。此外,可依產線選擇切換自動及腳踏模式。

桌上型半自動鎖蓋機

桌上型半自動鎖蓋機

 

桌上型錠劑膠囊數粒機 TC-1000

定量膠囊錠劑數粒機 TC-1000,適用各種尺寸之膠囊、錠劑、藥錠、糖衣錠及其他相似大小的產品。並可因應各種產業需求充填於各種材質大小瓶器及塑膠袋內。定量藥錠數粒機具有可調節式轉盤直徑及旋轉速度;配有集塵裝置,確保數粒之精準度,雙邊切換落料口,可使瓶罐輪流充填不中止 。

桌上型錠劑膠囊數粒機

桌上型錠劑膠囊數粒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