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資訊]
 

新碩達將在2018 2/6~8 Westpack 於美國加州阿納海姆會展中心(Anaheim Convention Center)參與美西最先進創新的包裝展,我們將在這三天中於阿納海姆會展中心第4804號攤位展出:產線與自動圓瓶貼標籤機等機台,除了單一包裝機台外,現場也展出醫藥專用自動數粒鎖蓋產線,歡迎各位嘉賓親臨新碩達Westpack攤位!

展覽地點:美國加州阿納海姆會展中心(Anaheim Convention Center)
展覽時間:2018/02/06-2018/02/07,每日10:00至17:00
2018/02/08 上午10:00至:16:00
新碩達攤位號碼:第4804號

 

[展出機器]

自動圓瓶貼標籤機 NLR-210
適合貼各種不同尺寸圓瓶、圓罐,塑膠罐、玻璃罐、罐頭、酒、水、罐裝口香糖、瓶罐裝藥膏、藥水瓶、食鹽水瓶、乳液、精華液、洗髮精等圓柱型產品都可平穩服貼,圓瓶罐貼標機操作使用便利,可提升生產效率,讓您不用再為標籤貼得不準而煩惱。

智慧型自動圓瓶貼標機、自動圓瓶貼標機

小型自動充填鎖蓋機 NCT-151
單一機台同時具備充填機與鎖蓋機功能,可同時提供充填液體與鎖蓋動作,適合小的生產空間需充填鎖蓋作業,可用於生產精油、電子菸、香水、精華液等小型瓶罐產品,具備有安全提醒警報,方便單人操作生產。可另配搭收料圓盤讓成品集中為一區方便管理。

桌上自動充填鎖蓋機生產線 NCT-151 新碩達

立式定量液體充填機 FP-2100
針對擁有較小型空間的消費者所開發,其方便移動的便利性是一大特點。附料桶儲備原料。機台容易清洗。充填量可以自行控制,有半自動及手動模式可選擇,手動模式附有腳踏板控制開關可避免手忙腳亂。

半自動活塞液體充填機

自動膠囊錠劑數粒機 NTC-420
自動膠囊錠劑數粒機具備四個落料孔提供高速、精準、定量計數功能,自動化數顆粒機搭配自動化面板系統操作直覺,一鍵設定。可計數各種標準尺寸大小的錠狀、膠囊顆粒皆適用。換產品線容易,可擴增為一完整產線。

高速膠囊自動數粒機 藥錠自動計數機 NTC-420 新碩達精機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