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標機售後服務,是貼標機供應廠所應提供的服務項目,然而究竟有多少貼標機廠能做到完整的售後服務?這個問題恐怕是很多第一次購買貼標機客戶心中的痛。

許多貼標機供應廠在與您洽談時總是口若懸河,說他們所提供的貼標機物美價廉且服務周到,甚至保證絕對是物超所值,然而一旦交機驗收過後,您便很難再獲得完善售後服務。

然而一般以低價策略搶單的貼標機供應商,遇到問題時往往會推三阻四,甚至會直接將問題歸咎於使用者的操作不當,因此讓許多客戶深深為此所苦,平白花費了一筆預算所得到的卻是一台無人維護的孤兒貼標機,徒增了許多的困擾。

新碩達的自動貼標機無法以低價策略搶單,卻也不會在貼標機服務成本上灌水,堅持務實交易、以客戶為本的服務精神,提供您高品質的機器與完善的售後服務,這正是新碩達的機械能夠銷售世界近五十餘國的品質保證。

若您購買的他牌貼標機有問題,只要與我們聯繫,我們會認真為您健診貼標機,也因此新碩達常獲得許多客戶的美譽說是貼標機的醫師,更是貼標機的再生父母。新碩達的專業工程團隊,除了能提供您最佳的產品服務,若您也有需要關懷的孤兒貼標機,也歡迎與我們連絡!

 

圖片機台連結:

臥滾圓瓶貼標機+雷射印字 NLR-460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