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性質所以有很多可以機會和各行各業的客戶接觸,與客戶的接觸其也是一種能讓自己持續成長的經歷,能夠從客戶端了解不同產業的資訊,也正是持續了解市場對於『貼標機』、『充填機』或是『數粒機』等機械的需求與趨勢。多年來總是和客戶間保持著如同朋友般的互動,不同領域的產業新碩達總能提供我們在『貼標機』產業的多年經驗讓客戶參考,依照客戶的需求與現今的趨勢提供最中肯的建議與規劃。也因為時時站在客戶的角度思考因此許多客戶都能感受到我們的誠意,即使在採購了多年後,還常常會接到客戶問候的電話呢!

全球知名的國際級化學農藥廠和我們一直維持著不錯的聯繫,而存在著舊有設備問題的他們,與新碩達的工程師聯絡時,工程師總是竭盡所能的提供他們如何針對現場現有的設備加以改善,並提出最適切的規劃,而這樣的服務精神也獲得客戶高度的肯定,因此當總公司撥下新的採購預算時,客戶也會立即來電與我們商討新的規劃。

能獲得客戶如此高度的信任真是令人開心,當然我們的工程師也會依其生產線上既有的設備與特殊需求,來量身打造特殊專屬的『全自動圓瓶貼標機』,因為在『貼標機』設計的領域向來都是新碩達的強項,也因此這些特殊的規格與需求對新碩達工程團隊而言都不成問題。客戶也希望我們的工程師能幫忙將他們廠內舊有的設備加以更改,讓新舊設備整合使用後能更加有效率,這樣的需求對新碩達來說並不難,而且也是新碩達一直在做的事,工程師們也都全以力赴以最完善的方案來幫客戶規劃與改善,完美的整合新舊的機器,也為客戶減輕了不少的負擔,舊機器也再次重新成為廠生產線上的利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