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得大約十幾年前,新碩達與行銷世界百餘國的記憶體大廠與展開了第一次緣份,當時他們跟新碩達訂購了一台 CF卡貼標機,記憶體大廠提出了機器的精度要求,精度規格標準為 ±1mm ,而貼標機在交機驗收時確實也都完全符合所需的規格,幾個星期後記憶體大廠的人員向新碩達反應說他們董事長不太滿意貼出來的成果,精度雖然都在標準的 ±1mm 內,但是用肉眼看總好像沒那麼正,於是董事長提出質疑:「是機器不夠好嗎?」,因此這家記憶體大廠的採購只好再去尋找其他廠商,他找到一家號稱貼標精度高而單價亦高的貼標機廠商,於是立即下單重新購買了一台貼標機,只是這台單價頗高的『貼標機』精度卻不夠高,只是礙於已經投入了大筆資金也只好繼續將就著使用。

之後的數年便不再接到這家記憶體大廠採購的消息,直到前些年的某一天,這家記憶體大廠的採購又打電話來新碩達,一開口便直接說要購買SD卡專用的『高精密度貼標機』。當然沒問題囉!新碩達早就有專為高科技電子產業研發設計的『精準記憶卡貼標機』,原先以為他們打算採購一台,沒想到卻陸續購買了5台『高精密度貼標機』,真是令人振奮呢!

當時的我把焦點都放在生產符合客戶需求的機器,並不清楚這家記憶體大廠的規模為何,直到有一日和朋友聊到科技產業時,才驚覺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啊!能獲得如此專業大廠的肯定,給予了新碩達貼標機工程團隊莫大的鼓勵,讓我們有更充足的動力來克服種種不同的挑戰,也讓我們能夠持續以最熱忱與專業的態度,提供最高品質的機器與售後服務,滿足客戶對不同規格機器的需求,這正是新碩達最重要的使命呢!

圖片展示機器連結:

高精準SD記憶卡貼標機 NLT-210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