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間老字號的集團相信許多人都不陌生,從空調、家電到機電系統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品牌,他們因為承攬了健保IC卡專案,因此在桃園建置了一座亞洲最大規模的IC卡製卡廠,從晶片的製作、程式的建置到印合成都是一貫作業,並且與德商合資共同成立了某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了金融、醫療保健、電信和ID辨識領域上完整解決方案,可說是國內最的完整IC卡整體服務的提供者。

正因為擁有全球最先進的智慧卡技術與設備,可想而知他們對於設備的要求都在一定的水準之上,在都是由歐美進口的超高等級的設備的公司裡面,萬分有幸的是新碩達的『自動貼標機』能獲得他們的青睞,聽說這也是他們公司第一次跟國內買的設備呢!幾年後,又接到了他們公司的來電,詢問關於自動收卡機構,其實我們公司是沒有做自動收卡機構的,很感謝他們對於新碩達品質與服務的信賴,雖然他們向新碩達購買了『自動貼標機』,不過這些年來卻很少叫我們前去服務,或許和他們業務的機密性有關,不過再次的詢問也印證了新碩達『自動貼標機』品質值得信賴。

為了確保客戶的資料與他們公司業務的機密性,並非一般人都可以輕易進入,必須經過嚴謹的身家調查才可以呢!這也可以說我們的身家可是很清白的呦!有了他們的努力,相信能為台灣在IC智慧卡市場開創科技的新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