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下午有間知名的連鎖餐飲公司來電,說要添購充填設備,希望新碩達能夠盡快派人前往其工廠生產線瞭解狀況,這間連鎖餐飲無論品質與味道,都讓人讚譽有加。猶記當年我還在就讀高中時,這餐廳的名氣就已經非常大了,以當時還是學生身分沒有收入的我而言價位頗高,每到用餐時間經過這間餐廳往往可以看見大排長龍的景象。某天高中好友說:我媽媽從南部上來,想請我幾個好朋友一起吃頓飯。當天,她母親提議到這間餐廳吃飯,我們一群小毛頭便在用餐時間前一小時就先跑去排隊,入座後同學的媽媽熱心的點了許多招牌菜,怕正在發育的我們吃不飽,還貼心的幫每個人點了一盅限量的清燉雞湯,那雞湯真是我喝過最棒且最感動的雞湯了,雞湯清爽不油膩而雞肉也是燉煮得恰到好處,直到現在那盅雞湯的味道仍令我記憶深刻呢!

依約前往客戶工廠生產線時,發現廠內有一部和新碩達『充填機』相似度幾乎達到99%的充填機器,這家餐飲連鎖公司非常知名,怎麼完全沒印象他們有採購過新碩達的「充填機」呢?他們採購看到我一臉納悶,便笑著說:雖公司目前規模已不若以往,但老闆是位勤儉的人,當時設置中央工廠時需採購大量設備,老闆的朋友手上恰巧有部使用沒多久的『充填機』,剛好廠內也有需要老闆就直接收購了,沒想到這部『充填機』卻出乎意料的好用,容易操作而且堅固耐用再加上清潔也很簡單,所以不知不覺就用了好些年,近來銷售量不斷增加,產線逐漸吃緊光靠這一部充填機已經不夠,而廠內的員工總是稱讚這台『充填機』很好用,所以採購就努力打聽得知這部『充填機』的原製造廠正是新碩達,所以就直接跟我們接洽囉!

而新充填機需求的條件比上一部嚴苛些,但為了食物衛生品質的把關這些條件確實有其必要性,當然這些條件是難不倒新碩達工程師團隊的,剛開始老闆總覺得『充填機』報價有點高,後來才瞭解原來老闆採購的那台二手『充填機』,是以將近五折的價格由朋友手中購入的,我和老闆說明後,他才笑開懷的說:原來我朋友真的很阿莎力啊。很開心能從客戶口中聽到對新碩達充填機的肯定,能得到最直接的讚美真的是一件很令人開心的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