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多軌道數粒機』如雨後春筍般佔據了全球數粒機市場之際,各大藥廠卻逐漸發現了一個問題,造價不斐的多軌道數粒機,使用時卻不像傳說中那樣的準確!倘若使用時又沒調整設定好,將會產生更大的誤差值,因此大家開始思考,若生產過程不需要如此的高速,還需要跟風採購如此昂貴的多軌道式數粒機嗎?

軌道式數粒機開始在全球市場如此火熱之前,市場上最多人使用的正是『圓盤式數粒機』,圓盤式數粒機是由當年英國數粒機執牛耳的KING這家公司所開發的,也是他讓這款數粒機在全球市場上發光發熱,但多年來佔據廣大市場之後卻遇到了瓶頸,也因此讓荷蘭CREMER公司的『多軌道式數粒機』佔盡上風,然而『圓盤式數粒機』也非一無是處,在中低速數粒需求之中,它的表現可是非常亮眼的。

因此在市場上許多有中低速數粒機需求的客戶,紛紛向新碩達提出想添購精準度更高的『自動數粒機』的需求,而新碩達亦將多年製造數粒機的經驗分享給客戶,由專業數粒機製造團隊重新詮釋新一代『圓盤式自動數粒機』,其中機器軌道上經過特別調整,結合新電控系統加以整合,呈現更佳化且較為經濟實用的自動化數粒機系統。客戶親自上線生產時,都非常滿意新碩達新一代『全自動圓盤式數粒機』。客戶說:這台數粒機精準度真高,以往使用的數粒機速度雖然很快,卻不是很精準,還需要另外安排許多人員進行品檢,非常浪費人力,現在則可以省下不少人力。

新碩達以多年自動數粒機的設計製造經驗結合客戶使用狀況,再經過不斷地分析研發更適合使用者的數粒機種,提供客戶更適應時代的優質數粒機選擇,面對瞬息萬變的市場,求新求變的思維才是持續進步的基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