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十多年前,貼標機業界某個同行在美國推出一個貼標機行銷方案,將貼標機的設定功能,置入自動控制程式之中並申請專利;一般而言,不同尺寸的產品運用於自動貼標機上都需經過許多的參數設定,例如:貼標速度、標籤長度、貼標位置、瓶距、輸送速度等,,若操作人員不曾經過完整的訓練,在生產操作時將有可能會遇到些許操作不順的情形,終將導致貼標成果與期望有所差異或是品質控制不穩定。所謂貼標機自動控制的設定,是指當貼標產品在輸送帶上輸送時,電腦控制系統能夠自動偵測產品條件並計算相對應的參數,可省卻操作人員的不便。當時此概念一推出,立即在美國地區成為矚目的話題,美國各大貼標機代理商爭相代理這個產品,同時模仿者眾,大家紛紛模仿推出相似功能的貼標機來搶市,這概念還讓當時美國地區的貼標機代理商一度誤以為,自動控制程式連護欄都會依產品的不同而自動設定,哈哈~還成為當時廣為流傳的笑話。

十幾年過去了,當時的概念雖然依舊讓不少人津津樂道,但是過高價格的『貼標機』卻還是讓不少客戶卻步,經過十多年貼標機市場的進步與變化,當年的廣受歡迎的『貼標機』也被發現有著高成本的維修問題,因為將貼標設定於自動控制程式之中,當貼標機發生狀況時,維修成本也將會因此而非常驚人。

新碩達工程團隊累積多年的貼標機設計製造經驗,開發設計出更加精巧與簡便的貼標系統,以幾乎不需要設定的『貼標機』設計,將十多年前設計頗為複雜的電控系統也一併整合為中央處理系統,也將一直為同行和消費者所詬病的複雜系統與衍生出來的高維修成本問題一併解決,讓操作者能一指搞定,即開即可進行貼標作業,穩定、高效能的貼標機設備,廣受消費者青睞,使用過的客戶不但讚賞還說:這才是真正好用的『貼標機』,簡單易懂不需另花許多時間學習,連剛來的工讀生都可以輕易上手呢!解決客戶的困擾,設計出更合宜的貼標機一直是新碩達團隊的成長與進步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