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展覽資訊
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將在2018/3/15-18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擴大展出烘焙與飲料包裝設備,新碩達會在展場上提供您食品飲料業最完整的生產設備規劃諮詢,您將可在會場上看到我們的小型雙頭充填機作業線、桌上型瓶子鎖蓋機,以及果醬、奶油、蜂蜜、醬料類黏稠性液體的充填機設備,若您有麵包料餡、蛋糕餡料或是飲料充填機、貼標籤機、自動鎖瓶蓋機與日期印字機的需求,非常歡迎來到專業提供瓶罐包裝設備的新碩達,我們將提供您各種產品包裝解決方案,我們在J530攤位隨時等候您的光臨!

展覽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
日期:2018/3/15(四) – 3/18(日)
時間:10:00 AM – 6:00 PM
新碩達攤位號碼:J530

 

桌下型雙頭充填機
因應客戶需求新開發桌下型雙頭液體充填機,提供方便充填作業所需的工作檯,讓您在工作檯右端充填完畢後,可直接在工作檯面上同時進行鎖蓋子與貼上標籤的作業,之後可直接放入左端的紙箱內包裝。

氣動式半自動封蓋機 NCT-100
桌上型半自動的單頭式鎖蓋機,提供小量生產單人可輕易操作封蓋作業,體積小巧不占空間,適合中小型封蓋生產所需。本款半自動鎖蓋機可提供不同規格瓶蓋的封蓋作業:噴蓋頭、保特瓶蓋、塑膠圓蓋等,惟須針對不同規格的瓶蓋更換相應的鎖蓋頭。

半自動鎖蓋機

自動圓瓶貼標籤機 NLR-210
圓瓶貼標機  NLR-210使用精緻微電腦控制標籤貼合,可滿足您需要貼半圈或360度整圈標籤,同時也可提供單張標籤,正反兩面貼標,輕鬆處理貼標作業,生產時只需一人就可完成機器操作生產且不須太多空間,可減少人力成本,又能達成精準快速貼標。

智慧型自動圓瓶貼標機、自動圓瓶貼標機

自動鎖蓋機 NCW-310
鎖蓋機 NCW-310使用萬用夾蓋頭,可用在各式塑膠尺寸瓶蓋頭,提供高扭力功效鎖緊瓶蓋,此外,我們採用包膠夾蓋輪,在鎖蓋時夾持產品瓶蓋時不會造成瓶蓋端的損傷,同時可保持瓶身外觀完整。機構設計簡潔且調整機構操作容易上手,用於各式各樣的瓶罐封蓋作業,適用多樣性瓶罐封蓋產線。

自動鴨嘴式鎖蓋機、自動式鎖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