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對於中醫或中藥都有相當高的需求,無論是節令進補、平時調養或是疾病的治療,許多人覺得中藥較為溫和,然而選購藥材就是一門大學問,要如何才能買到安全無農藥殘留的藥材是很多人心中的疑問,再加上買到了藥材以後又需要花費極長的時間熬煮燉藥,耗費許多時間和精力,所幸越來越多的中醫院所採用更為方便的科學中藥,前陣子鼻子過敏到中醫診所就診,一進門就是滿滿的就診患者,醫師說:天氣一轉變鼻子過敏的症狀就會特別明顯。咦…這間中醫院所使用的科學中藥正巧是我們的客戶呢!便和醫師聊了一下,醫師:沒辦法啊!現在的人哪有時間熬煮中藥!科學中藥倒是幫了不少忙,解決了許多人沒時間又沒器具熬煮中藥的問題,也讓中醫師多了一個選項。

當時與這家藥廠接觸時,他們的主管們非常謹慎的親自到新碩達廠內來瞭解所有的細節,藥廠說他們有『三面貼標貼標機』的需求,而三面貼標看似簡單,但若要達到其需求的速度與精度的要求,其實也是具有相當的門檻,因為客戶需要以相當快速的方式出標籤,而其精度也必須控制達到一定的標準,否則將無法穩定達成生產需求的產能。

客戶說:廠內雖早已備有他牌的『貼標機』,但是貼標品質常會影響到現場生產的進度。擁有穩定的生產品質,對公司來講是很重要的因素,因此客戶也大方的分享其使用經驗,在經過彼此的交流與仔細的討論和研究之後,將客戶使用上遇到的問題提出解決方案,採用高階的高速伺服馬達,超越一般步進馬達速度上的瓶頸,讓貼標的速度和精度都能同時達到一個完美的平衡,非常感謝客戶給予寶貴的合作經驗交流,充分展現了豐田文化精神,縮短了時間的成本,以如此嚴謹的態度對待每一個細節,相信必能使中草藥的現代化更向前邁進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