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碩達

新碩達瓶裝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新碩達為專業自動化包裝機械製造廠,新碩達擁有專業設計團隊與豐富包裝機械製造經驗,具創新與研發精神和卓越品質致力生產高效益「貼標機」、「充填機」、「數粒機」、「鎖蓋機」、「自動洗瓶機」和「標籤剝離機」。

突破傳統

新碩達歷經變化不斷的市場需求而精進與成長。我們有多項包裝機械持續推陳出新,超越傳統包裝機械業界,邁入尖端貼標機、充填機等技術之林。操作上,突破以往傳統的控制貼標機、充填機等領域,簡化了複雜的操作介面,大幅拉近了機器的可親度與信賴度,亦考量現場操作人員操作的簡便性,讓貼標機、充填機等運作更加可靠與實用。我們不但持續強化提昇各種包裝機械設備,並提供您專業包裝機械整廠規劃、機械安裝及完善的售後服務。

新穎設計

新碩達透過嚴謹的製造流程、持續創新研發精神,由專業工程團隊所組成的包裝機械製造商,研發製造的產品項目包含:貼標機、圓瓶貼標機、自動貼標機、高速貼標機、高精準SD記憶卡貼標機、日式飯糰貼標機、桌上型貼標機、液體充填機、自動填充機、自動高速充填機、自動洗瓶機、自動數粒機、桌上型數粒機、自動鎖蓋機、高速鎖蓋機、半自動鎖蓋機等多種類型的包裝充填設備,新碩達為了提供客戶更高品質的包裝機械,不惜成本採用國外知名大廠所生產的電控零件,產品品質優越、堅固耐用,適用於各種生產環境,能大幅提高您生產上的競爭力,完善SOP管理流程,提供專屬規劃自動化機械設備,秉持熱忱服務與包裝機械專業,提供客戶完善售後服務與專業知識協助,滿足客戶多樣化需求 。

暢銷全球

新碩達所有包裝機械均為台灣研發設計與製造,產品遍及國內外市場,我們以台灣為中心快速擴展到亞洲、美洲、歐洲、大洋洲、非洲等地,行銷世界數十餘國,高品質機械廣獲國內外大廠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