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碩達願景

新碩達立以來戮力於中小型瓶裝包裝機械產線的研發製造,目標鎖定在每分鐘 10 到 100 瓶的產能範圍,對全球客戶提供最適合的包裝機械從洗瓶、充填、數粒、封蓋和貼標籤等解決方案。

我們產品應用的領域涵蓋醫藥業、食品業、飲料業、化妝品業、生技產業、清潔用品、特殊化學、電子業、農藥業、隱形眼鏡業、記憶體應用業、手機產業、面板產業、電機業、玩具業、出版業,蛋業、農產品業、油墨業和,代工業等。

主要產品範圍包括全自動與半自動包裝機械整列系統、輸送系統、洗瓶機械,液體填充機設備、半自動與全自動液體充填機,各種形式瓶蓋全自動與半自動鎖蓋機,適合各種瓶型的自動與半自動貼標籤機,圓瓶送瓶與收瓶圓盤。

瓶子材質涵蓋塑膠,玻璃,金屬,形狀包括圓形,方型,扁瓶,曲線瓶,錐型瓶,桶裝等,小至半自動標籤剝離機,大至包裝機械設備生產系統整合,新碩達都能提供產業最適合的建議,提供客戶所需優質的包裝設備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