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無論是網路美食、小吃店、夜市和餐廳,對於食用油的需求越來越多樣化,因此大眾對於購買健康與安全的食用油的意識持續上升,製造供應商為了跟上消費者多變的需求,同時兼顧產品的衛生與設計更符合需求的外裝,因此增加許多人力來研究、製造與包裝產品。

食用油在我們生活中隨處可見,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常見的食用油大多是植物油,且多數呈現液體狀,通常多是取自富含油脂的作物與種子來製作,包括可可脂、棕櫚油、花生油、橄欖油、椰子油、芝麻油、黃豆油、芥花籽油、亞麻仁籽油、芝麻油、茶油、葡萄籽油、玉米胚芽油等等,而動物油則包括豬油、鴨油、雞油、牛油、魚肝油、深海鮫肝油、魚油、磷蝦油、酥油等等。

一般的油品可根據產業的應用分為:食用油、工業用油、美妝產品、醫藥保健食品等四大類。而新碩達的充填機也可以應用在油類產品的充填,不過不同產業、不同產品每種油的性質皆不盡相同,因此適用的機型也會不同。例如:食用油的液體接觸面使用的材質需符合食品級認證的材質製成。而且即使同樣是食用油,其黏性、稠度、溫度等不同,也需要選用不同的充填方式。

新碩達提供您更多瓶裝包裝種選擇,您新穎的瓶裝包裝模式都可以採用客製化的分裝產線,從瓶罐送瓶開始,一直到油品填充-鎖蓋-貼標籤,都能根據客戶實際產品填充包裝的需求設計,充填的部分亦可依據您實際產能的速度需求,和充填頭的數量客製化調整,鎖蓋系統則可透過搭載自動送瓶蓋機構,無論有內塞蓋的蓋子或是含有圓拉環的外蓋、安全蓋或是一般外旋蓋,我們都有專為您產品包裝模式設計的專屬鎖蓋機,若是需要全產線自動化,更可使用機械手臂式的取料系統,精準將瓶蓋取出精確對準瓶罐並套入瓶器中。整個生產流程,新碩達都能為您的油品提供充填、瓶裝、包裝機一貫性便利的生產線設計製造方案。歡迎蒞臨本公司官網或與聯繫新碩達服務信箱,讓新碩達為您的產品找到最適合的機種。

圖片展示機台

全罩自動計量液體充填機 FG-58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