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碩達對於『高速自動洗瓶機』的設計與製造上已有多年的經驗,因此對於多樣化瓶罐的清洗有著豐富的製造經驗,我們所設計製造的洗瓶機不但能夠滿足醫藥、美妝、食品與清潔用品業等各式產業洗瓶機的需求,隨著這幾年自動化產業的飛快成長,客戶端對於提高生產量且降低人力的需求也越來越快速,也因此以往的洗瓶機速度已無法滿足現今客戶的需求,也因此高速洗瓶機的速度上也必須持續不斷的提升,這是必然的趨勢。

綜合來說:市面上有幾款高速瓶罐清洗機,韓國產的洗瓶機器速度比較快,但是洗瓶機結構相對複雜,且適用產品和瓶罐有較大的限制,若產線需要更換瓶子尺寸或是產品形狀有變更時,該洗瓶機將無法配合使用,由於該款洗瓶機太過專一性加上共用性不高,且單價高,因此市場上普遍接受度不高。而中國製的雖然在單價上最便宜,但產品限制性更多,只能適合少數幾種形狀的瓶罐清洗,因此也不適合多元的市場,因此新碩達工程團隊設計出其他人所沒有的模式來突破目前高速洗瓶機的限制,成就了一款與時俱進的『高速自動洗瓶機』。

新碩達工程團隊整合自動化的動作,結合夾取生產系統,善用現有洗瓶機的優點,開發出一部每分鐘達60瓶以上的高速自動氣洗洗瓶機 ,且範圍相當廣產品從100ml~1000ml的瓶罐都適用,不需要再更換治具。這項變革完全修正了一般洗瓶機的缺點,光這項創新就讓客戶讚不絕口,客戶說:有了新碩達這台大小通用的高速洗瓶機,公司即使再推出新產品,這台洗瓶機都可以更換到新產線使用,完全不用擔心瓶罐大小的尺寸問題,廠內也能讓更多產品全部直接自動化,產能效率更好,也不必再擔心出貨的壓力。

此外,新碩達也考量到生產時前後段產線連結的設計,讓機台之間達到無縫銜接,客戶生產時就不需要遷就洗瓶機的輸送帶設計,讓各大小生產線整合得更加快速。新碩達『高速洗瓶機』全機採用不鏽鋼製成,防鏽防塵功能符合PICs與cGMP醫藥生產規範,相信我們的『高速自動洗瓶機』能讓更多醫藥產業客戶降低生產成本,生產效能更上一層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