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間創新科技公司承接貼標代工業務,此客戶透過包裝新穎且設計特殊的方式,而廣受客戶喜愛,也因此湧現爆量的訂單,而生產線卻無法消化如此大量的訂單。客戶希望新碩達能夠協助將此特殊貼標動作自動化,以解決目前生產線滿載的壓力。

為了解決這個燃眉之急,他們同時尋求了數家自動化貼標機製造廠的協助,經過一段時間的評估後,他們認為新碩達最誠懇且擁有豐富的製造與設計經驗,是最有能力可以幫忙解決這些特殊貼標需求的專業自動化貼標機製造廠,因此立刻二話不說跟新碩達訂了數台『自動貼標機』。

工程師得知客戶生產壓力,為了盡快將這批『自動貼標機』交到客戶生產廠內,貼標機組同仁們卯足了全力將生產時間儘量壓縮,許多人還自主性的犧牲了假期,只希望能夠趕上客戶生產的時程,經過同仁們團隊合作的努力下,終於在期限之前完成這批『自動貼標機』。交機後,客戶又提出了一些新的想法,希望我們能在某些地方上加以修改,這件事當然沒問題囉!貼標組同仁們義不容辭挑起了這項新的任務,對於我們所生產的貼標機,貼標設計團隊機均有共識,就像孕育自己的心血結晶般希望能讓它發揮到最大的效能,這就是新碩達伙伴可愛之處,也難怪客戶總是對我們的服務讚賞不已呢!但是我們並不會因此而自滿 ,持續努力挑戰各種難關才是大夥最具成就的時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