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日本人的工作態度相信大家印象最深刻的便是日本人嚴謹的態度與井井有條的行事標準,日本人嚴謹工作的態度以及對於標準值的要求可以說是和德國人是不相上下,因此每次只要有機會與日本客戶合作,便相當讓人佩服他們的態度與精神,合作的同時也不禁讓人又重新燃起了一股熱血呢!

之前新碩達貼標機工程師順利交了一台『全自動單面貼標機』到台灣客戶的廠內,而這台全自動單面貼標機也很順利的在客戶的生產線上運作,貼標貼合精準度完全依照客戶要求而達到標準沒有任何問題。但是台灣客戶的廠商是日本人,聽說幫他們生產的台灣客戶買了部台灣製的『全自動貼標機』後,由於日本客戶對於台灣製造的貼標機有些許的疑慮,於是便到台灣客戶的廠內去看這部『全自動貼標機』,看完後基本上是沒有問題,可是他們總是不放心,而且也希望貼標機能多一些設定與功能,因此新碩達工程師便開始朝著客戶新的要求去努力與更改。

在精準度上,完全能符合當初日本客戶要求產品所訂的 ±1mm標準值內,因為日本客人處在對於台灣製的貼標機有疑慮的狀態下,因此新碩達更是直接將標準提昇至±0.5mm範圍內,這個標準對我們工程師而言不難,更能讓團隊功力更加成熟與精進,此次的合作也再次證明了台灣製貼標機品質與水準是不容小覷的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