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客戶的心中可能會認為大型圓桶貼標,是可以直接與一般的『圓型貼標機』共用同一台貼標機的,但事實上多了提把的大圓桶可就並非如同想像的那麼簡單。數年前曾有客戶問到:因為桶子比較大所以價格較貴嗎?我:誤會大了!是因為此類型的圓桶通常為錐狀體,而且因為多了提把在貼標時,其貼標位置均需對準提把正中央,此一動作牽涉到定位貼標的動作,因此一般而言算是較不容易貼合得很好的的產品,且此類圓桶體積與重量亦較正常的尺寸大了許多,因此這類型的『貼標機』尺寸相對也會較一般機型大得多,再加上必須為客戶考量此貼標機也要能與其他產品一起共用,讓『貼標機』能發揮最大效益,所以外表雖看似簡單但裡面可是有不少需深思熟慮的難度。

客戶提出了添購『提把圓桶貼標機』的需求,在經過詳細的溝通與需求的瞭解與分析後,新碩達貼標機工程師團隊將客戶需求與總總考量因素整合之後,把所有必需的條件一一加以分析討論,再結合研究與經驗值,並搭配歐美廠最常應用的方向,設計出一部操作簡單且極具人性化的『貼標機』,此外還考量到現場人員實際使用的熟稔度,設計出了簡單好調整,能方便更換不同產品線,並能精準穩定貼標的優質貼標機『提把圓桶貼標機』,將客戶所希望具有的要件通通整合為一。

其實此客戶廠內早已有兩台他廠的舊貼標機,而舊有的合作貼標機廠商因為這部『提把圓桶貼標機』有其難度,再加上客戶還需要共用其它產品,廠商無法配合這些需求。因此客戶希望新碩達能夠協助幫忙完成這新案子,感謝有這機會能參與如此的挑戰,經詳細評估溝通後,接下此款客製化的特殊貼標機,我們相信越是能貼近客戶需求的服務,正是與市場互動和不斷成長的契機,故每當完成一部特殊機械設備時,也正是一次次自我實現的永續關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