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X企業公司是一間著名的文具製造商,他們所生產製造的產品廣銷至世界各地,甚至在越南也有設立工廠,光是他們在台灣就有著數條的生產線。多年前他們公司的採購致電新碩達,說他們廠內有『貼標機』需求,於是和採購約好前往他們廠內洽談『貼標機』時,赫然發現台X企業公司廠內已經使用了多部其他廠牌的臥滾式貼標機!

原來是他們之前跟北部的某間貼標機廠商,購買了很多部的臥滾式『貼標機』但是購入後卻發現那家貼標機廠的服務品質並不好,光是請廠商前來維修一條生產線的輸送帶,就高達6萬多台幣,這樣的維修價格實在太高令他們難以接受,於是他們便找到新碩達,經過新碩達工程師的評估之後,報給台X企業公司的價格與對方相比整整少了33%價格,由於我們報價實在,因此獲得了台X企業公司信賴。

此外,台X企業公司還向新碩達採購了一部『印字機』,他說︰之前採購的印字機廠商也是服務品質欠佳,所以他們也對那家廠商失去了信心。新碩達始終相信,好的服務品質能夠增加企業的忠實客戶,並且也是企業永續經營的要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