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XX公司是一間結合跨國際性企業經營公司,有著防治各種動物重要疾病的經驗,和產學界共同合作致力消弭人畜共通傳染病,維護動物的健康……,包含:人類的處方、藥狂犬病疫苗、豬隻的疫苗、甚至是一般家裡有貓咪和狗狗熟悉的犬心絲蟲預防藥物及專門防治跳蚤和壁蝨的最佳良方都是出自他們所生產,可說是動物保健領導品牌,家裡有養寵物的人應該都相當熟悉的除蚤藥知名大廠。

這一間公司,由於他們的藥品都是原裝進口,因此必須附有中文的使用說明書,因此他們必須採購『貼標機』來完成產品貼標的工作,他們採購了新碩達的自動上貼『貼標機』來貼標這系列的進口藥品,在看完現場之後,新碩達的工程師考量客戶有限的生產空間,特別為其量身打造,設計了一台靈巧的自動上貼『貼標機』機台,讓自動上貼『貼標機』能夠依現場產線需求,調度到需要的生產位置。

新碩達設計製造的自動上貼『貼標機』的貼標精度與貼合度,不但解決了進口藥品需中文標示的貼標需求,也提高了產品的質感,新碩達『貼標機』工程師再次對客戶的需求使命必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