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標籤剝離機』或許會有不少人認為那應該已經是逐漸邁入歷史,甚至可稱為時代的眼淚的機種了吧!在台灣電子代工大規模起飛的年代,它可是用來開闢疆土的一大功臣呢!當時的電子廠有著許多不同組裝的生產線,需要不斷的貼標籤,然而麻煩的是每一種產品的標籤規格非常多樣化且繁雜不定,因此無法僅以單一的一台『自動貼標機』來自動化生產,因此需要仰賴大量的人力,來針對不同種類與功能的標籤,藉由人力逐一貼上,因此各個生產線上總是佈滿了一台台的『標籤剝離機』,在那個追求更低成本的年代,不少電子代工廠紛紛將產線移往大陸,而台灣『標籤剝離機』的市場也頓時一落千丈,雖然『標籤剝離機』已經失去了昔日的光景,但是海外市場的需求依舊存在,因此『標籤剝離機』的製造依舊有其必需性,然而隨著時代的不同設備的需求也有所差異。

總是會接到國內外不同產業的老友詢問『標籤剝離機』,他們都說:標籤剝離機的存在還是有其必要性,因為它的適用範圍很廣又不佔空間,而且若與『貼標機』相較之下,價格也非常親民呢!只不過現在還願意持續開發新款式『標籤剝離機』的廠商越來越少,而且大部分廠商都還是沿用以前的舊機種,然而舊機種有些已經無法與現在的產品配合了,因此不知道新碩達是否有製造新款的『標籤剝離機』?當然囉!舊款的『標籤剝離機』年代久遠,有些功能勢必需要改進與提升的。

新碩達團隊在『標籤剝離機』這個領域裡以多年的製造經驗,設計出全新一代的『標籤剝離機』當然不是難事,針對 現今市場的需求,並強化機台使其兼具效率與實用性,在一片低價中國製品的競爭下,依舊能以穩定的品質與效能,一推出即廣受好評,即使是老機器也都不斷的求新求進步呦!

圖片展示機器連結:

日期印字標籤剝離機 NDS-102